mad hatter

茶凉可续
人走难忆

酒厂团综(第一期)

等不到团综的老母亲要开始自制瞎想团综了

刚刚晨跑回来的王子异和林彦俊正准备回房间洗澡,听到门铃声,王子异起身去开门,林彦俊脖子上挎着毛巾紧随其后,看见站在门口的导演身后跟了一群工作人员,“子异,彦俊,起得这么早啊,今天开始咱们要录团综了,我把负责这一块的工作人员带过来安排一下工作。” “好,那请进吧。”老实的山西人听导演说明来意之后,没做他想就邀请大家进屋,但比较担心大家形象的林彦俊开口:“等下等下,导演,我们的成员还都没起床,我们的生活环境也还有那么一点点乱乱的,我们稍(sao)微收(sou)拾(si)一下,大家再进来好不好?我们得让粉丝看到我们积极正能量的一面对吧!”王子异听了林彦俊的话,非常赞同的点了点头,并向林彦俊飞去一记赞许的目光。

两个人刚想转身去叫成员起床收拾一下,导演就叫住了他们,“不用收拾,粉丝们就想看你们最真实的生活,再说了,自己超话里的小黑粉怎么黑自己的,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如果太干净,粉丝们一看就是在作秀,不用收拾,我们直接进去就行!”导演一边说着一边带着兄弟们往里面走。

刚走了没几步,摄像、场记和编导姐姐就被满地乱扔的鞋绊了好几下,摄像大哥对着满地的AJ和巴黎世家来了个特写,这几百万的垃圾场被大家踩来踩去。王子异和林彦俊对于这样的混乱很不好意思,赶忙把搭在椅子和沙发上到处都是的LV香奈儿巴黎世家短袖外套收了收统一塞在了自以为摄像拍不到的地方。

摄像大哥们继续艰难地向屋里走,步履蹒跚地来到客厅,桌子上满是垃圾,百事美年达七喜的易拉罐从垃圾桶蔓延到桌子上,卫龙辣条还留着油的袋子静静地躺在垃圾桶旁边,满沙发都是薯片渣,没吃完的炸鸡外卖已经变了颜色,这一幕真的让作为“女友粉”的编导姐姐场记姐姐忍不了啦,瞬间化身“妈妈粉”,一起帮懒惰死宅的儿子们打扫卫生。王子异和林彦俊非常不好意思地加入打扫得阵营,并为哥哥姐姐们送水果吃。经过几十人的不懈努力,这些熊孩子的豪宅总算是可以下脚了,于是工作人员开始架设机器,准备正式开始工作。

下楼的“咚咚”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脸俊,怎么回四,一大早你和子异就这么cao诶,我……”还没说完话的尤长靖看到这么多人和机器吓得瞬间闭嘴,导演吃着桃子喊到:“小尤啊,快下来,团综拍摄提前了。”听到正在拍摄,小尤抱住自己水肿的脸,“老天野啊,这都是森么鬼啊,不是说后天才开死的吗?我这穿的什么鬼样子,让观众们看到,又要笑我了,啊,我要去打扮一下!”一边说着一边转身向楼上跑,到了二楼还不忘挨家挨户拍着门,用高十六度的声音大喊:“快起床啦,摄像组来了!”。

尤老师的无敌高音只引起了农农和琳琳房间的反映,其他房间还是鸦雀无声,导演组无奈地怂了怂肩,说道:“子异彦俊,咱们先上去拍叫早吧,拍完叫早回来再拍你们的个人介绍。” “好,但是……可能会很麻烦,每天哪怕是中午十二点也很难叫醒他们。因为每天大家都训练到很晚……”王子异说这番话的时候,林彦俊一直在旁边感触深刻地点头。导演说:“大家不是每晚都一起训练到那么晚吗?为什么你俩能晨跑,有些人大中午也起不来啊?”“这……”王子异一时语塞,导演继续开口说:“早上起来我看朋友圈,有些人深夜晒美食报复社会,还有这些电脑装备难道不是在高强度的训练之后,小学鸡们聚众打游戏的铁证吗?不行,今天开始就要养成大家早睡早起的好习惯,走,上去叫人去!” 听了导演的慷慨陈词,王子异和林彦俊不再犹豫,一副“为了祖国的明天”的既视感跟着导演和摄像爬上了二楼……

下期预告:没有预告,我想起来怎么写我就怎么写吧

ps:这是团综性质的文,所以每篇内容可能是个人的也可能是cp的,每一期谁出场我就会带谁的标签,cp出场我会带cp标签,如果你只吃个人或者只吃cp那我建议你不要看下去了,因为如果写到你不喜欢的,你还要费力骂我。

评论

热度(21)